close

某一天估溝到這間brunch,看起來豪豪吃啊,代言人貓小姐也是紅遍大街小巷,

於是翻了翻農民曆,就是今天了(敲),

image.jpeg 

用了水管裝飾餐廳呼應倉庫,那早頓是什麼意思呢?

image.jpeg 

燈愣,原來早頓是渣鄧的國語!真是萬萬想不到阿!!我決定要寫信投稿題目給小燕姐,這將會在潛移默化中推廣健康意識與民族文化融合,令人讚嘆!

image.jpeg 

裡面總共就六張大大小小的桌子,非常溫馨的一間小店,就連老闆夫妻也是,

zoom in(兩根手指打開),

image.jpeg

 整個裝潢是比較復古風,但又有許多有趣的巧思,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黃種貓跟黑人貓好像對這對聯不是很認同,因為他們追求的是真愛以及混血貓小孩,

image.jpeg 

看到招牌寫烤乳酪三明治,本來想說其中一個要點的,沒想到全部都是烤乳酪,那到底要點什麼啊,OK~fine~

東西種類不多,如菜單看到就點了那兩個,飲料沒什麼特別的,只好都點拿鐵,

image.jpeg 

夯尼馬斯特培燒里肌烤乳酪三明治,夯尼是蜂蜜,馬斯特是芥末,

丹麥吐司好好吃,厚厚嫩嫩的里肌,搭配蜂蜜芥末醬,酸酸的吃起來比較開胃清爽,大口咬下不用顧形象,飽嘴好吃只有爽字,

旁邊的水果就兩塊芭樂、帶皮木瓜還有好甜的檸檬,還是有綠柳丁這種東西(?),

image.jpeg 

捧各告培根烤乳酪三明治,老闆介紹時說這個吃起來很清爽,可是一點也不,沙拉太多吃起來油油膩膩的,

可以發現老闆送錯了,我們是點丹麥來的卻是吐司,但老闆夫妻看起來太善良了,於是不忍心告訴他們,擔心他們太過自責而失去親切的笑容,

裡面有好多蘋果加薄薄的培根,大口咬下去!沙拉就溢出來了,ewwwwww

image.jpeg 

說到這裡,我已經發現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,我怎麼會忘了拍食物的橫切面,居然連丹麥有幾片我都想不起來!!

可能是為了等食物到齊,姐已經餓瘋了,心想:反正有個交代就好,(放下手機,大口咬下)

怎麼能有這種卑劣的想法,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原諒自己了,後半輩子就讓我這樣帶著遺憾活著懲罰我吧,

image.jpeg 

咖啡帶有肉桂香氣,普通偏上一咪咪,

image.jpeg 

由於藍捧有真的吃太久了,

老闆夫妻真的真的好熱心,從頭到尾笑臉迎人,我們坐了好久也都沒有翻白眼(反而是我比較想翻),

三不五時關心我們有沒有任何需要,還招待這個鸚鵡糖給我這個無聊的呂捧有,飲料空了也主動要請喝紅茶,

老闆夫妻對待客人好像對待家人一般,比我媽對我還親切,好窩心欸,

image.jpeg 

堅持要吃光光是對食物和老闆的尊重,

我會再來光顧的,說到做到喔,謝謝招待。


倉庫早頓 

地址: 701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號

電話:06 269 3739

服務時間: 08:00–15:00 周三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