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今天一個人吃晚餐,騎著小粉紅晃阿晃,要來開發我的晚餐名單,

每次騎經過這間店,才轉過頭回去撇兩眼,心想:看起來不錯,下次來吃看看,

但經過四五次,都是可惜阿又騎過去了,一定要進去一次〈就是懶得停下來,

經過九十次後,就會火大,馬的濤咖喜己康喔,記住這裡有一家店很難嗎?

所以今天明明就騎到甜又鮮了,就突然有種:不~可~以~~今天非吃到不可!!

於是在人來人往的車流中,硬是急煞往後吧辜退到木易羊,

image 

仔細看才發現招牌上有個萌搭搭的羊咩咩,

印象中之前看是陽春麵店跟滷味怎麼變成越南料理,

難道我是貴人嗎?在後宮中想要升,就必須猜得中皇上的心思;想要活,就要猜得中其他女人的心思。

原來只是多了新菜色罷了,

image 

image 

來到這間賣滷味的店,不時尚一下怎麼可以,

而且滷味看起來很乾淨,難得的是操作台也很乾淨

但最後我點了酸辣湯麵,有料有麵有湯,只要40元,CP值最高了

沒想到一上桌.....

image 

四郎,嬛嬛點的不是湯麵是酸辣湯麵,

酸辣就在裡面(古裝男key)

image 

筷子湯匙水醬料都是自助式的,迫不及待的拿了筷子翻了翻我的酸辣湯面,

期待裡面能有什麼奧妙之處,不過什麼都沒有,就是一碗沒料的湯麵。

喝了一口,我笑了,這絕對是酸辣湯麵啊,

不過又有一種歐巴桑的想法,我點碗湯麵,再加點醋加點辣椒不就一樣了嗎,酸辣湯麵竟敢給我多五塊!(用力點太陽穴)

酸酸辣辣的口味很清爽,讓我像著了魔一樣,將麵瘋狂吸入嘴巴中,兩分鐘不到就把麵吃光了

當我細細品嘗湯頭的時候,怎麼會有卡茲的聲響出現,專注聆聽後才發現,這爽脆的聲音不正是從我的嘴巴發出的!

這湯頭究竟藏著什麼秘密,

image 

原來是蒜頭!而且是生蒜頭,咬下去後是另一種層次的辣味與香氣,真是好喝欸!

難道這就是得多掏出五元的代價,值得阿值得,下次要吃吃看單純湯麵是不是也加了蒜頭,

image 

吃得乾乾淨淨,表示很好吃,但也可能是因為太少吃不飽的關係,

我最喜歡吃生大蒜,從小就是,小時候會用海苔包一小顆蒜頭當零嘴吃,

不過跟男朋友啾啾會臭臭的。


木易羊時尚滷味

地址: 70041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05號

電話:06 214 9865

服務時間: 11:00–23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