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還沒有嘗試過圖文並茂的部落格,

似乎有點難度, 畢竟我是個迷有美感的人

 

上班午休最喜歡看背包客棧,

看到別人出國打工遊學, 自助旅行,

分享這裡有多好, 那裡有多漂釀,

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, 才能不顧一切,

我也想用我的眼睛紀錄這個世界

 

現在的心情好好,

剛剛收到以前的老闆寄給我的 e-mail,

他說收到我的教師節禮物和卡片, 他很感動 !

是那個趾高氣昂, 覺得別人巴結逢迎他是理所當然的人嗎 !!

amazing !!!

收到信的我才感動咧

老師你要一直身體健康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